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终于更新啦!!!!

Photobucket




报告
今天2010年10月20日,大热天,早上还吹风。
抱歉了.....两个月没更新部落格,我很努力在画漫画 XD

20 則留言:

LMH 提到...

啊啊啊!你的新书竟然起价了?而且还贵了50仙???而……而且还有40%是看过的?????

JellyFish 提到...

嗯,因为成本好像起价了 T_T
然后你说的那本是阿母时间,
你是在e起学习看过吧?

堕落的蝴蝶 提到...

那个~阿母的时间 我很喜欢~~~ 我学校卖十块钱勒。。。。。。 多亏你的书~我找到你的facebook~哈哈~
没有啦~
重点是。。。多亏你的书 赶走了心情不好的想法~~
谢谢你o~ 黑色水母~~

kemy kee 提到...

是打算在CF出新书吗?

JellyFish 提到...

堕落的蝴蝶
谢谢啊啊啊啊!>_<
话说,你学校为什么会卖我的漫画书?O_O?

kemy kee
是打算在11月的the mines书展推出哦!XD

moch 提到...

太好了~
有新书推出了~
一定支持~加油哦!

堕落的蝴蝶 提到...

嗯~~刚好有出版社来我们学校卖啦~ 那你有签名会吗?在the menis~~~ 问问下~~找你签名~~~呵呵~

NERO 提到...

好噢噢噢噢噢噢~我一定会买得阿!

孤独Concerto 提到...

阿母,等你等到花儿也谢了~

N-BOY 提到...

阿母老大!你终于更新啦!
好想你啊呵!!啊哈哈哈哈!还在等你一起来恶搞世界呢!

阿葉 提到...

您想創業嗎? 您滿意現在的收入嗎? 您滿意現在的工作環境嗎?
不需技術 不需囤貨 不需推銷 不需說服 不拉親友 絕對合法
一台電腦就搞定一切 100%在家工作 上班兼創業 家庭事業可兼顧
只要瑣碎時間就能經營 限時免費體驗報名中 要搶要快
http://v707.ugo.com.tw/

JellyFish 提到...

moch
我会加油的!!!XD

堕落的蝴蝶
嗯,我有去the mines书展哦!><

nero
谢谢啊!XD

孤独Concerto
抱歉........orz

Nikeboy
我已经改邪归正,我要做好人。囧

堕落的蝴蝶 提到...

我会很期待的~加油 ^w^

LMH 提到...

虽然起价了,但是起价到RM100我都买!!!
XD
永恒的支持~

helen 提到...

加油哦!
你的漫画是唯一一本可以让我从头笑到尾的漫画.
很久没有笑得那么大声+笑到肚子痛
支持你!

Shu Yi 提到...

笑着画下去吧~

幻想者 提到...

gambateh,阿母!到现在就只有你能让我对看漫画的热诚再次燃烧!所以你继续拼命画,我就继续推荐你的书给我所认识的人,就连不认识的我也会向他们推荐!所以请继续努力吧!!!!(不过,我们找个时间来谈谈广告费吧.hahahahaha!!!!!)

JellyFish 提到...

LMH
哈哈,那我算你便宜,起到99块吧!XD

helen
谢谢你哦!>_<

shu yi
嗯!半笑半哭画下去吧!囧

幻想者
哈哈,你欺诈啊!XD

Lew Zien 提到...

没想到青苹果工作室的人
会使用暴力来催稿

黃俊輝 提到...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6699視訊美女
上海聊天室交友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視訊網絡聊天室第九視頻
九聊視頻
異性視頻交友
男人女人做愛視頻
視訊1905電影網在線觀看
電影在線觀看免費網
土豆網電影在線觀看
愛上擼綜合成人網
色人居情色網
亞洲xooo8綜合成人社區
人妻管理員2視頻
天天色成人綜合網
成人小說在線視頻
90後成人色情圖片
成人色系電影
狼群影院
伊人成人影院
久久色悠悠綜合網
天天色綜合區
操一操電影
色夜AV影院
色AV成人網
狼群影院
色也色
哥也色蝴蝶谷
咪咪影院
情色咪咪網
酒色網
一一成人電影網
青色波波首頁
成人人妻小說
有色成人網
成人黃色三級片電影
色妹妹電影院
色姐姐綜合網
歐美成人影院
色小姐成人影院
色人間成人影院
淫色閣成人影院快播
成人255影院
AV王國影院
77av影院網
我的成人影院
八國聯軍成人影院
台灣18成人影院
色姐姐愛色網
色姐妹綜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