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黑色水母的新新书啦!

这个11月尾的绿野仙踪书展会再出新书哦!XD
今年出了3本书啊...........T^T
再多两本就可以搭到10本书的目标了!\(T_T)/
和往常一样.......也请大家多多支持和指教啊啊啊!


Photobucket



报告
今天2010年11月8日,风和日丽的一天。
肚子现在发出怪声 .......饿了啊.....

14 則留言:

EstheR 提到...

嘿!很崇拜你啦XP
我都有買你的書哦!!!
欣賞你!!!
加油!!!!!!!!!!!

Nixon 提到...

很好!一定会买!=D
要加油画喔!因为你的一本漫画只需几分钟就看完了。

LMH 提到...

透露一点《一年朋友》的漫画出来看看吧,呵呵(做梦)……这本漫画真的好看吗(一点都不)?难道你是乱乱画的(没错)?根据你新书的题目,你真的跟你的某个朋友只有一年的友谊(是一个月)?呵呵,我也是(真的)。XD



(本意见只是纯粹搞笑(在你身上学来的),请莫生气然后再也不画漫画)

Timmy 提到...

恭喜~!!~!~! 一定支持!

Nick 林泽凯 提到...

这本书多少钱呢?
请赶快回复我,因为我要算帐,算好钱到书展买。

书展倒数9天

JellyFish 提到...

EstheR
不要崇拜我啊!><
因为我只是个很会教坏人的家伙 +_+

Nixon
呃呃呃呃呃....那么快!!!!!
我明明画得很辛苦的说 orz。。。。。

LMH
保密!说出来就没惊喜了啦!:P

Timmy
感谢支持啊!T_T

Nick
是十块哦!>_<

LMH 提到...

to:阿葉
如果你要找水母老大在电脑工做,水母老大就没有时间画漫画,我们就没有黑色水母可以看了T-T

豆記 提到...

嘿嘿~
一起加油喇~
=)

匿名 提到...

NIKE_BOY : 阿水母老大……我要敲你大头了!
你又要让我钱包在不行的时候破产啦!可恶!算了!我还是买了看了再打算……=3=

薏静 提到...

水母哥~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都找不到《一年朋友》也?? T^T 快哭了啦~~

amytan 提到...

槟城卖好慢喔!我已经拿钱了..但还是没有!!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amytan 提到...

槟城卖好慢喔!我已经拿钱了..但还是没有!!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JellyFish 提到...

曾大小姐 & amytan
近期内就会有的!!! XD

Sydney 提到...

原 來 你 有 新 書 哦~ 我 會 去 買 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