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黑色水母新书啦!!!

下个月要出两本新书了 !
本来椰小子是要在年中时推出的,可是书展延迟了。。。
所以也跟着拖到9月的KLCC书展才两本一起推出!

一本是椰小子,一本阿母的时间!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啊啊 !XD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报告
今天2010年8月10日,早上晴天下午阴天!
终于出书了 T_T

44 則留言:

野草 提到...

恭喜恭喜,会去买!

chonghean谢骏贤 提到...

真羡慕你能出自己的书...

JellyFish 提到...

野草
谢谢啊啊啊!XD

chonghean
其实我以前也失败过很多次哦 +_+

Spring 提到...

WOW~终于出新书。可是最近我花费大,所以只能等钱滚回我手中才能买= =

蛋塔兔 提到...

Yeah!一定买!

Allexz 提到...

我一定支持!!

杰.Keat 提到...

书展九月几号哦?

孩子王 提到...

别忘了东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孤独Concerto 提到...

等了好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JellyFish 提到...

Spring
一定要加油赚钱噢!哈哈!

蛋塔兔
谢谢啊! XD

Allexz
也谢谢你啊!><

杰Keat
9月4日至9月12日哦!^_^

孩子王
肯定不会忘的 囧

孤独concerto
让你久等了!!!!XDD

YUNG HONG 提到...

我一定会买的 XD

Pek Chek Kia 提到...

哇,恭喜!
出书了耶!

selenaloong 提到...

OMG.......i just brought two of your manga.....just collected finish your manga and now you come at new one?sigh....bankrupt lo...

LMH 提到...

你的新书能不能卖便宜点啊?=_=

LMH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NIKE BOY : 我……不买……!!
要等你在我才买!啦啦啦!(裸跑~

LMH 提到...

我觉得阿母的时间有点神秘感…

Timmy 提到...

happy birthday!

moch 提到...

以前觉得你怎么画的那么丑都可以出漫画的,结果看完了又会奇奇怪怪的买另外一本,结果不小心收集了全部黑色水母...
现在竟然又无端端很开心可以看新作品...
我变态了吗吗吗???

Fluffy-Lala™ 提到...

又有新书看啦~^^
放假不用无聊了!
水母会去签书吗?

JellyFish 提到...

Yung hong
谢谢支持!!! XD

Pek Chek Kia
谢谢!!! ^_^

selenaloong
没关系啦,还有几个星期才出 囧

LMH
已...已经很便宜了 T_T

Nike boy
你这家伙.........迟些就去找你!!!!

Timmy Tan
咦?我还没生日啊 O_O?

moch
嗯,很明显你纯洁的头脑已经遭到水母烂烂的漫画污染了!!! 囧

Fluffy-Lala
有啊!我去书展签名 >_<

Shyan's Blog 提到...

水母,你会下来新山办签名会吗?

gohrei 提到...

阿母!你记得我是谁吗?跟nike boy同流合污的那家伙……

签名会那边我要那个锁匙圈!而且要两份!可以吗?不可以我就不买你的书!

匿名 提到...

NIKE_BOY : 锁匙圈没有led灯泡的那种我就不要!!!
(再逃跑

匿名 提到...

NIKE_BOY : 锁匙圈没有led灯泡的那种我就不要!!!
(再逃跑

JellyFish 提到...

shyan's blog
年尾好像有去 >_<

gohrei
你难道就是那个戴眼睛的同流合污家伙??? +_+

nikeboy
哈哈,你要led灯来干嘛?拿来超人变身吗?囧

xin 提到...

终于等到你的新书了~><~一定"十朴“

gohrei 提到...

什么戴眼镜……
我是女的女的!整天粘在nike boy旁边的那个!
总之~记得留很多很多锁匙圈给我!你的新书我全部都买~哈

NIKE_BOY 提到...

gohrei : 什么“整天粘在nike boy旁边的那个!”!!
讲到这样难听~
等下我没人要了你就知道!!

麻芝 提到...

阿母书展期间会在什么时候出现?4-12都会在吗?我想找你签名拍照吃饭喝茶看电影逛街走公园送我漫画,嘻嘻...

JellyFish 提到...

xin
感谢十朴啊! XD

gohrei
嗯,现在我知道你是谁了!>_<

nike_boy
哈哈,你要负起责任啊!囧

麻芝
我5号会出现,过后几天也会隔天出现哦 XD

NIKE BOY 提到...

水母老大!!你几时过来槟城?
这里大家都等你哦!(然后真正原因只是等你请吃大餐!)

Chyi/cece 提到...

是啊槟城槟城几时会来啊??

Katarin 提到...

Today rush to KLCC frm Srmbn want to take JellyFish signature however when reach they said all numbers have been given out...sob...only manage to shoot some photo far away haha

But never mind, I will wait untill next time~N just finish both of the books very funny! XDD

长颈 提到...

阿母~~我和朋友也一樣錯過了上臺索簽名的機會啊~~T_T
偷偷問星期幾你還會出現在書展呢?
朋友沒拿到簽名一直耿耿於懷,哈哈

新書真的很好看!!
笑到我下巴有點脫臼了
童年真快樂...

JellyFish 提到...

Nikeboy & cece
还不清楚耶 T_T

katarin
抱歉....这次的派号码减少了 T_T
不过,很感谢你的支持哦!XD

长颈
星期四,五,六,日,我有会去!囧
通常都是早上待到下午的。

sNow 提到...

两本都买了! xD 
话说,水母你真人不错看哦.

xin 提到...

只买到一本~T-T~可以邮寄吗?

LMH 提到...

对啊对啊!可以邮寄吗?用在市场上的价钱(逃跑~

JellyFish 提到...

snow
谢谢你啊!XD

Xin & LMH
抱歉,出版社暂时没有邮购服务的说 T_T
不过现在大众书局应该可以找得到 >_<

selenaloong 提到...

*v* i will buy your book and go on advertising~*v* i got full collection if i buy these two book~

in return~remember buy my book when i got "chu dao"~*v*

which that is few years later..?who knows~

匿名 提到...

Earn money with paypal, do nothing. please pay a visit. before they incrase the price.

http://me2u-paypal.com/?reg=319

JellyFish 提到...

selenaloong








XD

黃俊輝 提到...

去擼吧成人社區
亞洲成人情色綜合在線
深愛激情網
成人超碰偷拍視頻
成人色娛樂網站
MMxxx成人影院
快播36情色資源
天天色區
第四色網成人影院網
妹妹成人網
激情美女四房播播
色人閣影院
色人閣成人視頻
色人閣成人網
26uuu成人網
色欲影視
插插插綜合網
快播成人電影
黃色性愛裸體成人網
日本BT電影下載
情色視頻擼擼擼
xxabcd播色網
u妹妹電影
歐美性愛電影
色妹妹成人淫網
桃色網
三級片電影網站
SSS視頻在線
夜吧性色影院
嘟嘟成人網
成人影視網
丁香花成人
妞妞基地成人網
第四色播播
第四色播手機中文網
第四色播播電影
快播色色網電影
妞妞私服視頻
男人快播電影免費在線觀看
AVAV看情色網
第四色空間
最新俺去也網站
Q播亂倫人妻電影
在線AV色情高清電影
快播熟女俱樂部情色三級電影
看免費成人電影去哪個網站
歐美成人綜合網
色中色倫理電影網
快播倫理電影網
激情成人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