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黑色水母签书会~

大报告
啊.....下个星期六5月28号,
12pm-1pm,
在霹雳怡保育才小学大礼堂书展有签书会~
如果大家在附近就来捧捧场吧~ XD



中报告
抱歉,那本新书<阿母的小地盘>,
要延迟到六月中后才推出了..... T_T


小报告
今天2011年5月17日,晴天。
还以为最近会一直很热,还好每天都有下雨。
没那么热 :D

15 則留言:

蕾蕾 提到...

水母哥,为什么你没有来johor??
我弟弟很想来看你也!!

DivineCatcher 提到...

我有在附近~
现场有你的书展吗?

麒零文 提到...

幾時能到麻六甲來呢?哈哈~

想親自看到各位偉大漫畫家們~X)

邁爾斯 阿波羅 提到...

還足夠時間安排去怡保一趟,特地見黑色水母一面^^

匿名 提到...

LMH:
为什么在小学,还在霹雳那么远?
还有新书为什么要该去6月中才出,害我每天都特地去书局看,小心我来你家打你哦!!!

蓝苹果 提到...

檳城咧..檳城咧...檳城咧....(碎碎念一萬遍)

JellyFish 提到...

蕾蕾
johor年尾可能会去哦~ XD

blue mice army
那里有卖我的书~ >_<

im adrian
马六甲还不清楚哦....orz

邁爾斯 阿波羅
特地安排来?。。。。我有点压力了。。。。XD

LMH
和小学没关系啦,是在小学礼堂的书展。谁都可以来的哦~ XD

蓝苹果
槟城也还不知道哦.....+__+

豆記 提到...

最近很勤劳upload窝~

chi.chi 提到...

囧·· 阿母·几时书展啊?我要买你的书叻··还缺几本 xD
表跑那么远·去不辽 x]

JellyFish 提到...

豆記
其实我.....一直都很勤劳的.......:D

chi.chi
八月尾有klcc书展 >_<

蕾蕾 提到...

真的吗??哈哈...
可是年尾这么久@@
我要变老了咯XD

勇杰 提到...

KL的大众书局会出那本新书吗?六月的时候~
:)

趴地熊 提到...

没有去到你签名会啊....TT 饮恨.......ToT

xzaii 提到...

popular有卖吗?

匿名 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