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很很很很闷热啦!

最近的天气真是闷热死了!
印象中以前都好像没这么热!
下雨也好像要下不下那样。
坐着都会流汗。=_=
晚上更糟糕,那么热怎样睡啊啊啊啊?
地球赶快恢复正常啊!

Photobucket



报告
今天2010年5月11日,当然是大热天啦! 话说,台湾偶像剧还蛮不错的嘛。

13 則留言:

YiNg 提到...

哈哈~ 其实还有一个方法 就是住高一点的地方~
我家在九楼 不用冷气也冷冷的~ =D

野草 提到...

你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朋友

小杰 提到...

我这边却冷到要死
天天都在下雨 T.T

蛋塔兔 提到...

真的叻!热到不行!
十年前不是酱的!!!!!

外星人 提到...

槟城也很热,我住在十四楼高层,还是很热。。想念kl天天下雨的天气。。

外星人 提到...

蛋塔兔:应该是一年前不是酱的!^^

小杰 提到...

这里也开始热了
好热~

karila 提到...

好热!早已经成了流行语了。

文^^ 提到...

当飞来横雨时,真的很开心~

匿名 提到...

蒽蒽,

同意, 热死人乐,在家还要绑头发,

丽庭 提到...

是也!
我家隔壁的的狗也是要吹风扇才睡得着

JellyFish 提到...

ying
我家只是排屋。。。。orz 很热。。。。

野草
你还有那种好朋友,就代表你还没交到冷气机吧?XD

小杰
超羡慕啦 O_O

蛋塔兔
哈哈,十年前太久了啦 囧

外星人
KL还凉过槟城 ???O_O"

karila
算算下,一天里真的不知不觉说很多次“好热”=_="


傍晚下雨最开心了!因为晚上可以睡好觉 XD

匿名
哈哈,去剪短发吧 囧

丽婷
好好命的狗啊 +_+

xin 提到...

那个还没交的朋友长脸的!
不要交比较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