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兔子果然很喜欢吃萝卜!

因为朋友要出外几天,所以就拜托我家帮忙照顾他养的兔子。
老实说,养宠物还真麻烦下的。
每天都要帮它们清理粪便(尿还射到满地都是+_+")和喂他们食料。
傍晚还要放它们在院子里跑一跑运动运动。
它们太会跳了!害我追到半死orz..........


Photobucket
就是这两只麻烦的家伙!O_O

Photobucket
这只是雄的。

Photobucket
这只黑耳朵的是雌的


报告
今天2009年12月16日,晴天啊!
虽然我在台上不很会说话,也没什么经验。
但还是要感谢Johor 和Melaka 朋友到来支持啊啊啊 T_T(感动)

8 則留言:

小米 Yumi ♥ 提到...

兔子是酱的啦.
我也养过, 好麻烦. - -"

Tingxi 提到...

哇哇哇
兔子很可爱
反正你才照顾它们几天而已
好好享受吖
XDDD

YiNg YiNg 提到...

不要弄丢人家的兔子了~
我之前也养过兔子 因为没有关好门它们私奔了T.T

兔子的便便很臭~

NIKE_BOY 提到...

但是兔子肉好香好好吃……
所以……阿母老大~就麻烦你……等晚上没人了……
然后……(奸笑

wenyileong 提到...

哈哈。。我也养过~

xin 提到...

啊哈哈不懂做么,
很想看下你追兔子的滑稽(?)模样。

Mocha_Tian ♥ 提到...

黑色水母!
我买完了你四本漫画了!
超好看的说。
会想朋友多多介绍滴~~
希望这儿的书局也有卖你的书 =]

JellyFish 提到...

小米
真的很麻烦=_=
感觉好像是它们的工人一样orz...

tingxi
已经还回去了XD

YiNg YiNg
我帮它们清理便便时都是先停止呼吸的。>。<

Nikeboy
呵呵呵。。。。等它门繁殖多了,到时就.....呵呵~

wenyileong
没养了O_O?

xin
嗯,一只傻瓜在追两只兔子 T_T

Mocha tian
谢谢你的支持啊啊啊啊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