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中秋节看不到月亮!

Photobucket


报告
今天2009年10月8日,大晴天的说!
不知为什么,柚子的皮就是有让人想戴在头上的魅力 =_="

15 則留言:

wen 提到...

以前还时常被老一辈的长者笑说
把柚子皮放在头上当模型
跟着柚子皮的边缘剪就行了
哈哈

XXIN 提到...

啊哈哈
記得要洗頭噢!
^^

wenyileong 提到...

你的头一定很“香”

Vax 提到...

哈哈哈~
真的是很搞笑内~~

dollyfish 提到...

哈哈~婆婆跟我说~以前他们的孩子也是这样玩得yer~
因为没什么别的娱乐~XD

V、Muii 提到...

超喜欢你哒漫画、
呼呼...

sirei 提到...

...

=___=

我有带...

Salty Fish 提到...

me too...hahaha

文^^ 提到...

哈哈~可爱哦~!

NIKE BOY 提到...

阿母老大!
你算好啦!“某个人”更厉害……
中秋节时拿粘土来弄假的月饼……结果弄得太像了而忍不住要了那个假(粘土)月饼……
p/s:那个人当然不是我……XD
祝阿母中秋节快乐~

NIKE BOY 提到...

阿母老大!
你算好啦!“某个人”更厉害……
中秋节时拿粘土来弄假的月饼……结果弄得太像了而忍不住咬了那个假(粘土)月饼一口……
p/s:那个人当然不是我……XD
祝阿母中秋节快乐~

匿名 提到...

HI,路过你家,欢迎来看新书哦,http://dashuchubanshe.blogspot.com/


jay

文^^ 提到...

阿母!我看了你的大红花过椰小子哦~哈哈~很有味道!

JellyFish 提到...

wen
哈哈,也有个人跟我这么讲过 囧

XXIN
那么香,不舍得洗啦 XD

wenyileong
香得不得了!哈哈!

vax
谢谢 ^_^

dollyfish
以前还试过把美碌罐戴在头上 +_+

V mui
谢谢支持 XD

sirei
=_=" 你也是啊。。。。

salty fish
汗。。。。连你也是啊。。。X2


感谢感谢 T_T

NIKE BOY
我更惨,差点吃了块发霉的月饼 orz
下面竟然白点白点发霉了 +_+

jay
去参观了哦 ^_^

战斗小子(笔名) 提到...

haha
让人哭笑不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