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很多事的一个星期。

一个月没更新了 =_="

Photobucket

报告
今天2009年9月8日,阴天。前天也是。
终于花几天看完一大本厚厚的小说 >_<
还有感谢大家在书展的支持 XD

14 則留言:

树精 提到...

沙发~
猫咪谈恋爱也会闹彆扭…够力 - -lll

那天没去买到阿母的书真的好遗憾 T-T
因为身上不够钱…好"阴功"…

wen 提到...

哈哈~
猫咪谈恋爱真的大过天的,
而且雄猫真的很凶下的~

错过了书展...T____T

看什么小说这么厚喔???

wenyileong 提到...

哈哈。。猫猫发春~

dollyfish 提到...

赫赫~水母羡慕他们那么恩爱哟> <
我是dolly2啊~
不知道你还记得没~XD*汗~
赫赫~加油~^^

验光师 提到...

看你的漫画,就会笑咯!

最难顶是叫春猫,哈哈。。。你好,第一次进来!

XXIN 提到...

你的貓畫得好好笑!
太崇拜你了我!
偶像!

xin 提到...

好厉害~
都可以把漫画当日记了哦~
而且还很有趣~
哇咔咔~大红花国的椰小子好好看~
真的很多童年趣事哦~
很喜欢最后一幕~
把萤火虫放了的那一幕~
小孩子虽然顽皮捣蛋了一点~
但还是有一颗善良的心~
感动~

丽庭 提到...

很大对比哦~
哈哈

F@N 提到...

黑色水母老大

恭喜你入圍
《最佳幽默趣味部落格》!

我超愛你的作品!^^

NIKE_BOY 提到...

可恶!我来书展的时候水母老大竟然没来!
啊!我还要跟你恶搞那个书展的啊!(你发梦?
好啦,真话…… 我买了你的新书,真的很好笑也很好看,所以……………………下次记得签名给我~ XD

JellyFish 提到...

树精
因为它们在跳印度舞啊XD

wen
看关于海洋的小说(群)
真的很厚 orz....

wenyileong
连续发春几天。。。很吵 T_T

dollyfish
当然记得啊 XD
在cari的 XD

验光师
欢迎光临啊 ^_^

XXIN
其实我就只会画些怪怪的图画而已 T_T

xin
非常谢谢你啊啊啊啊啊啊 囧

丽庭
哈哈哈,还好我家只是发生小猫事件 XD

F@N
哦哦哦 O_O 竟然比我更快知道。
我真是慢人家半拍 T_T

NIKE_BOY
你这家伙来书展也不短消息我 =_="
而且还好选不选,偏偏选在我没来时才来....汗
下次签个烂签名给你报仇 XD

kwee 提到...

最Geli就是它们叫的声音好像Baby哭的声音!

匿名 提到...

路过你家,欢迎来看新书~我们也将在绿野仙踪的书香国际中文书展(20/11/09-29/11/09),售卖这一系列的书。27/11/09 在展览馆的副舞台将会有“享受阅读的秘诀”的讲座和签名会。http://dashuchubanshe.blogspot.com/

day

小影子 提到...

哈哈哈~
我多希望有能力听懂他们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