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很小的鸟噢!

前几天,有只小鸟跌进了家里的小池 O_O
还好被发现,然后被救出来了。。。。。
根据非常不专业的推测,应该是吸睡莲花密时不小心掉进水里的 =_="


Photobucket
就是这家伙了。是一种很小的鸟,吸花密的。
天天一大班来我家吸花蜜 =_=



Photobucket
这种鸟真的很小只啊。。。汗


Photobucket
翅膀好像受伤了不能飞。


Photobucket
给它吸花蜜 XD
话说,它的舌头真的很长很细。细得好像线那样。




报告
今天2009年3月12日,晴天啊!
这几天真是忙的啦 T_T
还有直升机在外面低低地飞来飞去!吵死啦!

17 則留言:

ZueChuin 提到...

这个是不是蜂鸟啊?
以前我的家外面也有哦
很可爱!

wenyileong 提到...

俄?
它不怕人吗??
怎么还会让你进距离拍它啊?

叶宝宝 kyeritz 提到...

蜂鸟在哪里找的?
我要啊啊啊啊!

粉肠教教主 提到...

咦咦~ 这是“渔翁”来滴~

kemy kee 提到...

这是小学写《日行一善》作文常会写的故事,还真的给你遇上了~
要好好照顾阿~说不定好了以后会刁金片回来报恩呢~

fluffy-lala™ 提到...

哇~
好可爱的小鸟啊!
哇~
水母的家好大啊!

乌巴乍 提到...

这鸟真得好小一只!

IchyPeachy 提到...

嗨嗨,周末逛大众书局时看到了您的漫画,我和妹子两人在书局了笑到差点被人赶出来。

后来买了下来,回到家再继续笑!!

请继续努力画多点哦!! ^_^

XXIN 提到...

你家好多动物啊~

selenaloong 提到...

how cute~can say hello to your crab and prawn a not?i put fighting fish and my hamster but the fish scared and run away~XD

匿名 提到...

我找到黑色水木的blog了。。
我很喜欢看你的漫画!!!
很炸到!!!

匿名 提到...

你家太多神秘事件发生了

陈诠峰 Tan Chuan Hong 提到...

展翅高飞。。。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心有多宽,路就可有多宽远。大家放宽心情,面对世界的挑战吧!

匿名 提到...

可爱

文^^ 提到...

做么最近都谈动物、海鲜?

呵呵~
现在那蜂鸟康复了吗?

丽庭 提到...

wa ~
最后你没趁机抓它来养?

JellyFish 提到...

zuechuin
嗯,这个应该不是蜂鸟。蜂鸟比这个还小 XD
原来你家也有啊 囧

wenyileong
看起来的确好像不怕人的。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它被吓到呆了 orz

叶宝宝
你在家里种多点花,它们可能就会来了 XD

粉肠教教主
咦?真的吗?可是它是吸花蜜的 >_<

kemy kee
哈哈,钻石比较好XD

fluffy lala
我家不会大,只是照片给人的错觉 T_T

乌巴乍
真的很小哦 :D
只有一只手指那样小。

ichypeachy
非常谢谢支持啊啊啊 XD

XXIN
嗯,全部都是些小动物 囧rz

selenaloong
哈哈,如果hamster怕打架鱼的话就真的完蛋了XD

匿名
欢迎光临啊啊啊 ^_^

匿名
可能是我靠近大山的的关系 囧

匿名
可爱的小动物果然很受欢迎啊 XD


它飞走了 T_T

丽庭
没有哦 T_T
不过就算要养也应该养不到。因为是野生的动物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