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滑鼠 + 恶搞 XD

一个叫林临皇帝的朋友拿剧本来叫我帮他画漫画。

这个就是林临皇帝啦~

Photobucket

………………………………………………………………………
这是皇帝的剧本 :

欢迎收看<<人善人爱,爱人与你同在>>

主持人:今天我们要帮这老伯伯完成他人生最后一个心愿...

(老伯伯被工作人员扶着缓慢走出来)
(缓缓坐下)
(桌上放一碗面)

主持人:大家要注意看了...接下来就是关键的时刻...(紧张)

(电视前的观众专注的看)

(老伯伯吃起面来)

(慢慢的..慢慢的..越吃越快..越来越快...越来越快...!!!)

(全国电视观众越看越紧张,流汗)

(5分钟后)

(碰!)

(吃完了!老伯伯擦汗...)

主持人:成功了!!!啊~(抱着老伯泊)

主持人:太好了~太好了啊~老伯伯的心愿就是在全国人民看着的情况下...
吃完一碗云吞面~~~!太厉害了!

老伯伯:俺好感动啊...我要感谢我死去的老婆...

主持人:请问你刚才在吃面时,心里在想些什么?

老伯伯:我......

家庭观众:这什么烂节目!!!(翻电视机!)

………………………………………………………………………

以下是我用滑鼠帮他乱乱画的漫画,也没画完。也乱乱恶搞了
,还拿他来当主角(可能会气死他)~呵呵呵(我这个人.......还真坏蛋的.....=_=")
大家看看笑笑就好了~: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汗.....前天又继续干了傻瓜无聊的事.。又用滑鼠在Paint画了另一张漫画(火影忍者的) 这次稍微进步了一点。XD
话说,用滑鼠画画感觉好像有点在玩puzzle那样。

Photobucket

原版的


Photobucket

报告
今天2008年12月9日,总算晴天了XD
最近的三天都是阴天和下雨。。。。

12 則留言:

树精 提到...

你又来这招!!!
囧rz
太太太恐怖了..........囧rz



ps是不是越讲就越爽啊....

wenyileong 提到...

haha!
你真的太厉害了

Jos~h Chuah 提到...

walau~Geng desu neh >.<

知音人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๑Jellish 提到...

哈~
那個皇帝的劇本有點funny~!

Hazel♥ 傻傻de丑小鸭 提到...

好好笑哦...哈哈
你怎么那么利害啊?
要我用画鼠画出普通的东西都要我的命了,
你还能用来画漫画...赞!

知音人 提到...

只能用1个字说: 强!

vxy717@gmail.com 提到...

够无聊的节目~~

煤气 提到...

哈哈哈哈~你全部文章我已经看完了~
笑道我趴在地上起不来了..............

蓝苹果 提到...

貌似你画上瘾了=.=

煤气 提到...

囧n
没有新文章吗?
好期待哦~

JellyFish 提到...

树精
哇~真的很爽啊~

wenyileong
谢谢XD

Josh chuah
谢谢Josh XD

jellish
那个家伙真的很囧的orz

hazel
可能是以前打game练回来的滑鼠技巧 orz

知音人
谢谢XD

煤气
汗....你竟然看完了?你一定花了很多时间吧>_<

蓝苹果
嗯,已经中毒了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