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水母的西游记

来恶搞一下西游记~呵呵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报告啦!
今天2008年11月9日,早上晴天,中午雨天,
下午阴天,晚上不知道。
。。。。。。。。。。。。外面有狗在打架。很吵哦=_=

14 則留言:

蓝苹果 提到...

爆笑了很久XD
秃头的孙悟空XD

树精 提到...

好一句“晚上不知道”...
继续给西游记给发扬光大吧~~
哇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Nice cartoon!

wenyileong 提到...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photoshop。。

哈哈。。这个很好笑。。。
看了两次,两次都笑!

kemy 提到...

em em,
5指山,西游记……
听似很酷的黑X啊,这是嬉游记吧~
看了那么多版本的西游记,第一次同情孙悟空……

日番谷东狮郎 提到...

好笑好废好玩。。。

叶宝宝 提到...

给你的漫画炸到!
黑色水母你改变了历史故事了吗?

Whateverthing Inc. 提到...

超好笑的!

丽庭 提到...

哈哈很暴力倾向咧~
有点血腥哦
只差没把溅满地的红血
画出来
哈哈

网络小子 提到...

不错的漫画哦~
继续加油~

JellyFish 提到...

蓝苹果
哈哈~没关系的,悟空的毛会长过的XD

树精
要是这样继续把恶搞的西游记发扬光大的话,我会被人扁哦orz

匿名
谢谢XD

wenyileong
photoshop?我只会用来上色.....汗
真羡慕那些ps高手啊>_<

kemy
嬉游记啊!那唐僧要该成嬉哈僧了XD

日番谷东狮郎
好谢谢噢XD

叶宝宝
呵呵呵~我恶搞了传说XD

whateverthing
谢谢XD

丽庭
哈哈,这是U级的暴力
所以血是透明的!>_<

网络小子
谢谢:)

布布 提到...

囧rz
偶第一次被唐僧汗了这么一大把...

期待续集``
(会有吧?应该有么``= =||||)

kemy 提到...

黑X啊~
你画的唐僧还不够嘻哈吗?
yo yo!

blog marketing 提到...

飞龙搬家公司,是一家专业性北京搬家公司,企业诚信,员工搬运专业,是北京搬家公司行业的后起新秀,公司长期为搬家免费纸箱。欢迎重询!
公兴上海搬场公司是经工商,税务,交通部注册的一家专业性的上海搬家公司,诚实信誉,员工训练有素,经验丰富,工作细心,服务热情;为上海搬场,上海搬家的企业,家庭提供周到服务,如有需求,敬请垂询本搬场公司
海胜数码快印有限公司,致力于数码印刷,诚实信誉,实力雄厚,技术专业,设备先进,设计新颖,是北京数码印刷行业中新秀一支,愿做北京数码快印需求者的忠诚合作伙伴!欢迎广大企业事位来电来涵洽谈,荣幸之致!
佳佳乐月嫂服务中心,精心提供月嫂服务,育儿嫂服务,育婴师服务,本中心月嫂,育儿嫂,育婴师,均通过健康体验,经过严格培训,持证上岗。
华夏国际机票预定中心,全程代销各航机票,特价机票,北京特价国际机票,留学生机票,打折机票,打折的价格,增值的服务, 国际机票预订中心精心哈护你的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