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新书啊~

其实我之前久久没有更新部落客是有原因的!
因为我在赶新书啊~ (借口~ :D

这本新书应该是五月出吧!XD


Photobucket

不可以在书店看霸王书哦!



报告
今天2011年4月30日,刚刚下完雨~
终于出国语版了~ :D

15 則留言:

YuRin☆幽琳 提到...

辛苦你了~ 我会叫我弟买的XD

匿名 提到...

LMH:

呵呵我也猜到你是在赶书啦,呵呵

P/s:你每本书我是先都看霸王的,几个月后才买的,呵呵
P/ss:我买了你7本书了,有诚意就送个折价券给我好了,呵呵
P/sss:还有,那本《超级烂宿舍》飞上天堂立地成佛了,更有诚意就寄本过来补补书橱,呵呵

湛導 提到...

好吧,我就姑且买一两本回家垫桌脚吧.....*叹

Admin 提到...

漫画家的工作就是努力出书..

追梦者 提到...

恭喜...

邁爾斯 阿波羅 提到...

不可以在书店看霸王书哦!囧

你會來抓嗎?XD

Cyrus Chern 提到...

可能会买~ 吧....................

匿名 提到...

我一定一定会买的!!!!
请阿母再出一些好好笑的漫画来啊啊啊啊啊啊!!!

JellyFish 提到...

Rin
辛苦你弟了! XD

LMH
哇。。。你的ps很真的厉害。。。-_-

孤独Concerto
买一两本不够高的!至少也要五六本以上才刚刚好啊! :D

Allexz G.
没错。。。。。+_+

追梦者
谢谢!XD

邁爾斯 阿波羅
我会咒你的~~~~~~~~~ 囧

Cyrus Chern
应该说 “可能99%会买~吧 ” XD

匿名
谢谢啊!XD

瑟穎 提到...

(尖叫)馬上列入書單= =+
話說第一本買不到了么(怨念)

匿名 提到...

第一本阿母还在别的出版社吧

asamlaksa 提到...

國語版是Gempakstarz出版嗎?
馬來文藝名是叫...ubur-ubur嗎?

asam

匿名 提到...

阿母骗人的,去书局还没看到有卖叻~

Sydney 提到...

嘻嘻嘻嘻 哈哈哈哈 不瞒你说 我在书店看完了你之前的几本书

匿名 提到...

\(^o^)/留 黑色水母大哥 你的签名太难得了。 朋友借有你的签名的书借到明年才还。 o(︶︿︶)o唉